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往事2

“你是不是暗戀我呀?” 我把電話還她的時候, 一直問我, 我支支吾吾, 最後離開了, 才發這訊息 "我是不是暗戀你, 你覺得呢?”, 她: "哈哈, 我肯定你暗戀我”, 我: "沒有結果的話不用問, 你再問, 我都覺得煩"

我被曖昧的拒絕了, 但我沒有傷心, 因為我沒有期待過, 或者是說我還沒接受她拒絕我, 沒頭沒腦的我仍然喜歡她

然後最尷尬的是我不知道失戀為何物, 因為我還期待與她碰面的日常, 只要能見到她, 我還是滿心歡喜, 我還是對她那麼溫柔, 還試著挑逗她, 之後的我才知道當時是多麼幼稚, 甚至賤格, 我甚至不敢再把自己的過去講出來

她自從那之後, 對我一直有介諦... "你想勾引我呀?”, 她直接跟我說, 我答不出話來, 也許是愧疚感作祟

某天總不小心的她把水瓶放我桌子, "喝水丫", 我拿著瓶子笑說, 她也笑說著 "你喝丫”, 我們又在調情, 她要我幫她剪指甲, 我也真剪了, 為什麼找我, 我是剪的特別好嗎, 到現在我也白痴的想著這問題

說著說著, 我又說 "你還戴你那只爛錶, 我送只給你吧", 她笑問, "錶呢?”, 我說 "生日吧”

"我只是當你是好朋友... 如果你再這樣, 他也不開心的", 我在面書發了這麼一條訊息, 我很矛盾, 我已經不知道當初是本著怎樣的心發了這條訊息給她, 而她也沒回我

我也面對面跟她提起那訊息說 “你沒事吧? 我也覺得你沒事", 我只是曖昧的問起她, 在她眼裡仍然找到著絲絲的心甜

我的閒話越來越多, 她生日也很快就到了, 對, 生日那天, 我什麼也沒說, 連一句生日快樂也沒說, 當然手錶也沒送

唉,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我對這件事情, 能傾訴的對象一個也沒有, 愧疚感讓我不敢說出來, 我變得敏感多疑

我又調她, 她好像很開心, 我送了一筒糖給她, 她吃的口水都流下來, 我沉淪下去了

坐她旁邊的一個女孩在博裡寫著, "雖然你說的不明不白, 但明白了解到底有多熟, 明白是你所說的, 了解是你所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